晴時多雲

中職》伍鐸總冠軍賽打頭陣 羅曼扛第2戰

2017/10/25 17:11

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前,中信兄弟到天母棒球場練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備戰本週六開打的總冠軍賽,中信兄弟今天下午在天母球場練習,總教練史耐德也敲定前兩場先發投手,伍鐸打頭陣、第二場交給羅曼;史總表示,第三戰人選要視前兩場戰局而定,銳力、洪宸宇擇一。

中信兄弟總冠軍賽先發伍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冠軍賽二戰將交給羅曼先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投手銳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伍鐸連三年幫助兄弟打進總冠軍賽,前兩年卻都鎩羽而歸,他當然很渴望一枚冠軍戒。他說,來台這三年都闖進季後賽,前兩年輸在最後關頭很可惜,今年一樣渴望勝利,每次機會來臨時都要掌握好,「最希望能拿下一座總冠軍!」

兄弟今年季後賽由年輕選手掛帥,伍鐸說,陣容與前兩年不同,老將較有經驗,但可以感覺出來年輕球員迫切上場的渴望心態,重點是上場都會全力以赴。

從開幕戰至今,伍鐸皆擔綱最重要角色,他說,不管投哪一場,都是一樣態度、享受打球帶來的樂趣,如果想著今天這場比賽很重要而影響投球,會亂了套,因此要用同樣心態面對。

史總表示,伍鐸也有可能再扛第四戰先發。伍鐸則說,即便對方是交手多次的猿隊,最重要是別失去投球原有的侵略性,勇敢和打者對決,雙方各有對策,誰執行成功就有勝算。

中信兄弟投手林煜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前,中信兄弟到天母棒球場練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到天母棒球場練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到天母棒球場練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