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恰恰自評可打總冠軍賽 史總:很有機會

2017/10/25 17:56

中信兄弟彭政閔打擊練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猿、象總冠軍賽週六開戰,兩隊明天都要繳交28人名單並公布,中信兄弟仍以年輕陣容為主,不過,精神領袖「恰恰」彭政閔可望列入名單,總教練史耐德說:「我認為他應該是真的準備好了。」

彭政閔因右手腕傷勢缺席季後挑戰賽,經上週休息已有好轉,他說:「休6天後,手的狀況好很多,好的程度應該有80、90%,目前疼痛程度還能承受。」

上週有6天完全沒練打,恰恰今進行第3次BP(打擊練習),並首度兼練守備,須謹慎觀察,「接球是還好,差在速度和傳球,剛剛6、7分力投球而已,今天投比較多,加上打擊,還要看明天狀況。」

彭政閔坦言仍有些不適,不過,這兩天打擊狀況比之前好很多,也隨時向史總回報狀況,「個人感覺是可以打,但能不能還是由總教練評估,尤其像我這年紀的球員,是有風險,還要再討論。」

中信今天下午在天母球場備戰,練球結束後,史耐德和恰恰照舊討論目前狀況,史總說:「要確定恰恰身心都準備好,才能讓他出賽,他看起來很好,很有機會進入28人名單。」

史總表示,一直有給恰恰時間,讓他復元到一定程度,對他健康比較好,「今天觀察下來,我認為他應該是真的準備好了。」若列入28人名單,史總也預計讓他守一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