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全國運拿下30金 桃市破最佳紀錄

2017/10/25 21:16

標槍好手鄭兆村不負眾望,再拿下男子組標槍金牌,鄭兆村的爺爺也到場為他打氣。(桃園市體育局提供)

[記者陳昀/桃園報導]全國運動會邁入尾聲,桃園市代表隊今天單日進帳7金5銀10銅,目前累積獎牌達30金32銀35銅,共97面獎牌,也超越桃園市2015年在全國運的最佳成績28金24銀32銅,共84面獎牌。

8月甫於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打破亞洲紀錄的標槍好手鄭兆村,今天不負眾望,再以78.62公尺成績拿下男子組標槍金牌,鄭兆村的爺爺還到場為他打氣,十分溫馨。

武術選手也不惶多讓,王振名在男子組刀術/棍術全能項目中,以9.68分拿下金牌;李汶容在女子組劍術/槍術全能項目,也以9.42分搶下一金。

另外,射擊老將林怡君在女子組不定向飛靶個人賽,以68分奪一金;彭家楙在女子組反曲弓個人決賽射下一金;黃鈺仁在跆拳道男子組對打68公斤級,以46比2,壓倒性戰勝嘉義市選手,踢下一金;林佳燕在跆拳道女子組對打62公斤級,在最後4秒鐘逆轉勝,以4比2再添一金。

市府體育局長夏金興表示,桃園市代表隊已超越2015年在全國運的最佳成績,選手江勝山明天將在自由車登山賽登場,男子組曲棍球要和台東縣爭奪冠亞軍,希望市民繼續為選手繼續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