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投手牽制砸到二壘審 網友打趣他是MVP(影音)

2017/10/26 14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第二戰,道奇在第10局下靠著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敲出追平分安打、還上到二壘,有向對手說再見的機會,太空人後援投手迪文斯基(Chris Devenski)牽制二壘偏掉,卻砸到二壘審,小白球彈到內野,讓二壘跑者無法上到三壘。有網友打趣,二壘審才是太空人此戰的「MVP」。

10局下道奇落後2分,先是靠普伊格(Yasiel Puig)敲出陽春砲追回1分,接著2出局道奇攻占二壘,赫南德茲敲出右外野追平分安打,還趁傳上到二壘,雙方5:5平手。

太空人此時換迪文斯基(Chris Devenski)接替投球,他一上來就先牽制二壘,但他傳歪直接砸到二壘審Laz Diaz,讓球滾至二壘壘包附近,太空人二壘手艾圖維(Jose Altuve)趕緊把球撿起來,這讓道奇跑者錯失上到三壘的機會,赫南德茲也雙手抱頭感到不可置信。

迪文斯基隨後解決泰勒(Chris Taylor),11局下雖然被庫柏森(Charlie Culberson)敲出陽春砲,最後仍守住戰果,總計1.1局失1分,拿下勝投,雙方在系列賽戰成1:1平手。

太空人投手牽制打中二壘審。(法新社)

二壘審Laz Diaz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投手迪文斯基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