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周杰倫將登S7決賽舞台 演出《英雄》世界賽混音版

2017/10/27 13:54

亞洲天王周杰倫將在《英雄聯盟》S7總決賽現場演出。(取自周杰倫Jay Chou臉書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經過三個星期、來自各大賽區的16強隊伍對陣比拚,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終於進入最終四強,呈現兩組中韓對決情況,四強賽將於中國上海開打,11月4日為總決賽時程,將於北京國家體育場舉行,前一晚將舉辦《2017英雄聯盟音樂節》,邀請許多知名樂團、歌手及DJ共襄盛舉;而亞洲天王、同時也是《英雄聯盟》LMS戰隊J Team擁有者的周杰倫將在決賽現場演出專曲。

根據《Garena電子競技》所提供資訊,決賽前一晚的《2017英雄聯盟音樂節》將於中國北京國家游泳中心(又稱水立方)舉行,演出名單包括挪威知名DJ Alan Walker、Pentakill殺五社、國際知名鋼琴演奏家李雲迪、多次與英雄聯盟合作的歌手Nicki Taylor等知名音樂人,演出時間將於11月3日晚上19點半開始。

至於決賽當日,最大咖演出非周杰倫莫屬,當天他將演出與Riot音樂製作組合作推出的《英雄》世界大賽混音版本,以及由知名西洋樂團「Against The Current」為S7世界賽所創作的《Legends Never Die》,都將在決賽現場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