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「HOOD to COAST」經典接力賽登台 跑者挑戰花蓮長征

2017/10/27 16:47

歐陽靖曾參加2013年美國站的「HOOD to COAST」,並擔任第一棒跑者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「HOOD to COAST」被跑者們視為一生中必須挑戰一次的夢幻賽事,以山海美景、橫跨日夜的接力挑戰聞名。

2017年「HOOD to COAST」進軍台灣,將經典賽事重現於花蓮,跑者們將在限時23小時內完賽,挑戰唯一一場能同時看盡花蓮山海美景、上山下海的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賽。

本次活動特邀馬拉松女神歐陽靖擔任代言人,分享過去參加美國「HOOD to COAST」的經驗與挑戰,並表示在無數場的路跑活動中,「HOOD to COAST」是目前最難忘的賽事體驗!歐陽靖也不忘與身邊好友組隊迎戰花蓮站,力邀跑者們一同來體驗花蓮世界級的獨特地形與美景。

臺灣首場「HOOD to COAST」人車接力賽進駐花蓮,跑者先以有最美海岸線之稱的台11線為主要賽道,將東岸的日出盡收眼底再一路跑進中央山脈感受夜晚山中的靜謐。

挑戰170公里的長距離之外,更有近4,000公尺的海拔差距,在限時23小時內完賽,考驗跑者們的體力與意志力。

歐陽靖在美國站中有感於團隊合作的重要,表示雖然賽程辛苦,但因為有隊友與其他跑者隨車加油支持,讓她深刻感受到在比賽中自己不是一個人。

再度挑戰「HOOD to COAST」,成績與速度對歐陽靖來說都是次要,這次給自己的目標是全程保持活力為所有參賽者加油,無論作為賽道上的跑者或是車上的應援團,都將用盡全力感受整場賽事、擁抱花蓮美景。

「HOOD to COAST」賽事報名至11月10日止,賽事將於12月23日、24日展開,橫跨日夜的賽程設計讓跑者用雙腳感受花蓮西鄰中央山脈、東靠西太平洋的絕美風景,及在地小鎮的人文風情。

歐陽靖力邀跑者們將這場人車接力賽視為必完成的年度目標,給自己一個驗收練跑成效、自我突破的機會,期待與各界好手一同創造精彩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