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牛主場迎戰七六人 諾埃爾:我要守死恩比德

2017/10/28 09:27

諾埃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在上季交易大限前將諾埃爾(Nerlens Noel)交易至小牛,明日七六人將作客小牛,稍早諾埃爾接受採訪時表示,自己「絕對會防守恩比德(Joel Embiid)。」

諾埃爾表示,他知道恩比德會在場上說垃圾話,也會高喊沒有人守的住他,「就算如此,我還是會去跟他對位,我們會有一場有趣的對決。」當諾埃爾被記者問即,七六人的比賽對他來說是否與其他例行賽不太一樣時,他則提到,「這當然是一場比賽,不過我會把心力都放在整個賽季,而不單只是明天與七六人的對決。」

諾埃爾:「我希望能在球場上打得開心,也會嘗試讓他們把敗仗帶回去費城。」

本季至今諾埃爾出賽6場,場均23.2分鐘,繳出8分、7籃板、0.5助攻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