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牛棚放火 洪總:可能休息太久

2017/10/28 21:10

王躍霖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大賽首戰,Lamigo桃猿引以為傲的牛棚,此戰擋不住中信兄弟攻勢,終場以5:8吞下敗仗,雙方在系列賽戰成1:1的平手。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牛棚問題可能與休息過久有關,但球隊整體表現,不論攻守都不如對手。

桃猿先發史博威主投6局,被敲5安打、送出5次三振,失掉4分2分自責吞敗;而桃猿牛棚此戰放火,朱俊祥沒有解決任何人、被敲1安失2分,王耀霖1局無失分,林柏佑1局失1分,林國裕面對3人都沒解決失1分,鄭承浩1局無失分。

洪一中表示,2局上三壘手林智平的傳球守備失誤,若那球有處理好,可能不會被兄弟一局攻下3分。他指出,一場球輸掉有很多因素,整體表現不如對手,打擊、投手都不好。

談到球隊的牛棚,洪一中說,可能與桃猿有一段時間沒比賽有關係,他還不清楚,賽後再去了解,並進行調整。

洪一中表示,兄弟整體打擊比桃猿好很多,先前外界預測桃猿輕鬆勝,「我們壓力大,對方放輕鬆打。」

王躍霖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史博威吞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