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爸粉絲是你? 法國巨塔坦言欣賞他

2017/10/29 10:14

戈貝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球爸」波爾(LaVar Ball)時常語出驚人,除了愛到處放話外,也造成許多NBA前輩盯上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;不過近日當爵士中鋒「法國巨塔」戈貝爾(Rudy Gobert)被問及對球爸的看法時,卻是笑著表示:「球爸是一個很有趣的人。」

戈貝爾受訪時提到,球爸會到處對外放話,應該只是想吸引大家注意,「我還蠻喜歡球爸的,他說話蠻有趣,也成功吸引了外界的注目,我認為這是他想要的。」爵士總教練史奈德(Quin Snyder)也表示,自己並不會因為媒體塑造而對波爾有不一樣的看法,「秉除掉媒體渲染的效果,就我們情蒐而言,我認為波爾是一個很優秀的球員。」

本季戈貝爾出賽5場,場均20.4分鐘,繳出14.4分、11.4籃板、1.2助攻的成績;稍後爵士也將在主場出戰湖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