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9局上海灌5分 道奇6:2痛宰太空人幫達比修復仇

2017/10/29 11:29

佩德森敲出關鍵3分砲,率領道奇取得第2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一場太空人打者古利爾(Yuli Gurriel)在開轟後嘲諷道奇投手達比修有,引發譁然,今天世界大賽第4戰,道奇成功幫達比修復仇,在9局上吞下5分大局,終場以6:2擊敗太空人,將系列賽扳成2平,雙方若進行到第7戰,達比修有機會上演復仇戲碼。

道奇今天推出伍德(Alex Wood)先發,他力撐5.2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,不過那支安打就是一發陽春彈,由太空人打者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在6局下所轟出,率隊先馳得點,伍德也在挨轟後被換下場。

太空人先發摩頓(Charlie Morton)今繳出6.1局的優質先發,僅被道奇敲出3支安打丟1分,狂送7次三振,但太空人牛棚在9局上狂丟5分,單局發生2次保送,並被敲出3支安打,包含佩德森(Joc Pederson)的關鍵3分砲,成為壓垮太空人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9局下道奇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登板關門,擁有5分領先的道奇雖然被柏格曼(Alex Bregman)敲出陽春砲追回1分,但太空人最終仍無力追趕,簡森仍成功守住勝利,兩隊戰成2:2平手,明天將繼續在太空人主場進行聽牌戰。

古利爾今天打擊3支0繳白卷。(USA TODAY Sports)

伍德先發5.2局繳出好投。(法新社)

史普林格開轟後比出「6」的手勢。(法新社)

摩頓繳出優質先發,可惜太空人還是輸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