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WGC系列HSBC錦標賽 英格蘭好手羅斯大逆轉奪冠

2017/10/29 16:44

英格蘭好手羅斯拿下WGC系列HSBC錦標賽冠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好手羅斯今天在上海佘山俱樂部完成大逆轉,他以4回合總計274桿,2桿之差贏得WGC系列HSBC錦標賽冠軍。

羅斯今天最後1回合出發時,落後球王D.強森8桿,他打完前9洞還沒什麼明顯進帳,但最後8洞他賺進5個博蒂,以67桿完賽。

球王D.強森這回合鐵桿完全失準,1個博蒂都沒打到,還挨了5個柏忌,大好領先局面打得節節敗退,他在第15和16洞連續下沙坑吞柏忌時,前1組的羅斯正好在第16和17洞連續抓博蒂,逆轉超前兩桿。

最後1洞5桿長洞羅斯輕鬆保Par,等著最後1組3人打完,D.強森、凱普卡和瑞典的史坦森都沒打下老鷹,3人同以276桿並列第2名。

這是羅斯第2度贏得WGC系列賽事冠軍,也是他自贏得去年里約奧運男子高爾夫金牌之後,首次在比賽中奪冠,讓他擺脫近1年半的低潮。上次他在美巡賽封王則是兩年半之前的事。

D.強森今天的8桿優勢大潰敗,追平美巡賽史上領先者最1回合最大挫敗紀錄,最近1次是2005年Wachovia 錦標賽的買西亞,和1996年美國名人賽的諾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