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簡森奪大聯盟最佳救援 挨2轟寫尷尬紀錄(影音)

2017/10/29 18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守護神簡森(Kenley Jansen)今拿下2017年球季最佳救援投手獎,連續2年拿獎,不過他在今天9下挨轟,世界大賽連2戰被太空人砲火襲擊,也寫下他在世界大賽的「第一次」。

簡森蟬聯國聯救援投手獎,成為第一位連莊該獎的球員,美聯救援投手獎則由紅襪金布瑞(Craig Kimbrel)拿下,這項獎由霍夫曼(Trevor Hoffman)、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等退休牛棚投手選出。從偶像手中得獎,簡森形容為「美夢成真」,「能和這些救援投手齊名,被認為是最好的終結者,我很感謝這些前人。」他也表達對李維拉、霍夫曼的欽佩。

簡森本季65戰5勝0敗,41次救援成功是國聯最多,防禦率1.32,5月18日對馬林魚9球三振三名打者,成為史上第79人。只不過他在世界大賽投得跌跌撞撞,G2被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扛出陽春砲,使戰局逼入延長賽,今天9下柏格曼(Alex Bregman)開轟,簡森連2戰被敲全壘打,上一次已是2015年7月29、30日對運動家、天使,連2戰挨轟也讓簡森在世界大賽防禦率飆高至4.50,並「追平」李維拉生涯季後賽141局挨轟數。

道奇守護神簡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