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連兩屆全運會傷同隻腳 蕭湘凌開季無奈缺陣

2017/10/29 19:32

珀兆蕭湘凌因傷坐板凳,神情落寞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中報導〕珀兆女排今以局數1:3不敵中國人纖,陣中「微笑隊長」蕭湘凌日前在全運會上扭傷左腳,未能在開季登場,她表示畢竟準備很久,真的相當難過,很想趕快回到場上與隊友一同拚戰。

今年全運會代表台北市出戰的蕭湘凌,在與新北市一戰中,不慎踩到隊友陳曦的腳,導致左腳踝扭傷,開季高掛免戰牌,蕭湘凌無奈地說:「其實在2015年全運會時,也同樣在對上新北市比賽中受傷,也是扭傷同一腳。」

蕭湘凌表示,目前復原狀況還可以,能訓練的部分也會繼續,她透露,受傷這段時間,教練、隊友給她很多幫助和關心,教練鄧衍敏也認為,因為她的缺陣,確實讓球隊調度出現影響,但也只能讓她好好休息,預計還得要一個月才能歸隊。

雖然頭兩戰只能在場邊當啦啦隊,但蕭湘凌表示,有時候當旁觀者,也能從不同角度幫助球隊,「可以看到球隊有哪些地方要補強,哪些得分方法能嘗試。」

珀兆今以20:25、14:25、25:19、10:25,局數1:3不敵中國人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