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泓育、郭嚴文猛打賞4打點 桃猿主場奪第2勝

2017/10/29 20:29

林泓育3安打4打點,幫助桃猿贏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首戰不敵中信兄弟,地主Lamigo桃猿隊今天在桃園主場搶勝,靠著4局下猛打一輪攻下6分大局,全場全員安打,18安、14:5擊垮中信兄弟,率先拿下第2勝。

首局桃猿洋投道恩斯控球欲亂流,對周思齊投出觸身球保送後,兄弟啟動雙盜壘,猿隊又因失誤掉分,加上張志豪2分砲,開局就豪取3分大局,在第3、4局張志豪、周思齊分別擊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,擴大領先。

雖在首局就挨轟失大局,地主桃猿隊不甘示弱,1局下王柏融、林泓育串聯安打追回1分,3局下輪到詹智堯長打建功,4局下頻以二壘打為球隊貢獻的藍寅倫吹起反攻號角,先是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追到1分差,林泓育緊接在敬遠王柏融之後的不規則高彈跳安打追平,陳俊秀、郭嚴文接力敲安延續攻勢,不僅打退兄弟先發洋投羅曼,也從第2任投手官大元打下3分,單局10人次猛攻6分逆轉。

甫結束6分大局,桃猿在6、7、8局仍局局有攻勢,兄弟牛棚銳力、鄭凱文、王則鈞均掉2分,此役以郭嚴文4安打4打點最亮眼,藍寅倫也有猛打賞3分打點進帳,而為球隊打下勝利的功臣林泓育同樣3安4打點,獲選MVP。

別於桃猿越打越順,兄弟打線面對桃猿後援卻一籌莫展,朱俊祥、王躍霖、陳禹勳接力守成,終場猿隊以14:5大比分拿下勝利,台灣大賽暫以2:1領先。

桃園球場湧進17192名觀眾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