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職業生涯首秀! 陳盈駿表現精彩拿13分助隊贏球

2017/10/29 22:39

陳盈駿職業生涯首戰進帳13分。(取自陳盈駿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世大運表現出色的陳盈駿,今夏以CBA選秀狀元加盟廣州龍獅,今日迎來職業生涯首秀,即便是從板凳出發,仍繳出13分、5籃板、1抄截及1阻攻的傑出表現,廣州最終也以118:102力退上海大鯊魚,取得開門紅。

被外界看好成為台灣男籃隊新生代主控的陳盈駿,對於自己職業首秀早已充滿期待,上場必定全力以赴,此仗上陣32分鐘,出手8次命中5球,整體表現亮眼。

至於用「借將」模式從福建潯興轉投廣州1年的胡瓏貿,開幕戰並沒有獲得太多上場機會,得分掛蛋、留下2次犯規。

效力上海多年的「大房東」曾文鼎首度小老弟陳盈駿同場交手,他雖是先發上場,但並沒有太多貢獻,出手3次皆墨,得分也就掛蛋,貢獻1籃板。

擁有「野獸」林志傑、「小飛人」劉錚的浙江廣廈,今日與福建潯興交手,林志傑先發上陣23分鐘,貢獻6分、3籃板與2助攻,劉錚替補打了31分鐘,拿到13分與5籃板,廣廈以105:99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