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李洋/李哲輝打敗世界第二 生涯首度超級賽封王

2017/10/30 01:04

台灣男雙組合李洋(左)、李哲輝(右)今日凌晨在法國超級賽稱王,兩人合拍以來首座超級賽冠軍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第8、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今日凌晨在法國羽球超級系列賽壓軸登場,於男子雙打決賽以21:19、23:21世界第2的丹麥組合鮑伊/摩根森(Mathias BoeE/Carsten Mogensen),取得兩人合拍以來首座超級賽冠軍。

「雙李配」今年各大賽成績並不理想,甚至6月在全國團體賽還連續在4強、決賽敗北,兩人遲遲尋找解決之道,如今總算在法國超級賽找到方法,一路過關斬將,締造兩人合拍以來的大驚奇。

李洋/李哲輝與伊/摩根森共交手2次,勝負各半,而最近1次在3月印度超級賽交手,「雙李配」直落二取勝。這回兩組人馬再度碰面,雙李配首局在12:12第7度戰成平手後,連下2分後,也就一路維持著2分領先到先下一城。

次局,台灣、丹麥兩大人馬持續激戰,在14:14戰平後,李洋/李哲輝又連取3分,但隨後又是你來我往,雙李配先被對手取得1個局末點,不僅成功挽救,也逼出生涯頭一個超級賽的賽末點,即便因李洋判斷失誤,但很快雙李配又拿1賽末點,李哲輝一記帥氣扣殺,將勝利放進口袋。

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自2013年李勝木/蔡佳欣在新加坡、澳洲超級賽奪亞軍後,不僅首度台灣男雙能闖入超級賽冠軍戰,也是自2012年方介民/李勝木馬來西亞稱王後,再度有台灣男雙在超級系列賽奪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