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紀錄片回味榮耀時刻 5分鐘預告令人淚光閃閃(影音)

2017/10/30 13:37

國家地理與台北市政府聯合製作《透視內幕:2017臺北世大運》紀錄片將於31日首播,許淑淨(左起)、江宏傑、郭婞淳、莊佳佳30日出席首映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北世大運8月底落幕,感動仍存在台灣人心中,台北市觀光局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,將台北世大運幕前、幕後拍成紀錄片,預計明天晚間9點於台灣國家地理頻道首映,今天舉行上映前記者會,播放5分鐘片段,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感動落淚,台下四位世大運選手許淑淨、郭婞淳、莊佳佳與江宏傑也感同身受。

《透視內幕:台北世大運》紀錄片預計明晚首映,未來將在日本、南韓、東南亞、中東與大洋洲各國多次播映,世界看見台灣將不再是口號,而將化為現實。

《透視內幕:2017臺北世大運》紀錄片將於31日首播,許淑淨(左起)、江宏傑、郭婞淳、莊佳佳30日出席首映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跆拳道國手莊佳佳當時帶傷上陣,看完預告片段,她表示,仍有心痛的感覺,比賽一幕幕的畫面又回來了,真的很想為台灣奪金,但想起現場熱情的觀眾,他們的加油聲就是她最大動力。

舉重女將郭婞淳打破世界紀錄摘金,奮力舉起的感動時刻讓台灣民眾難以忘懷,她則透露,希望在紀錄片中看到教練與運動員擁抱的畫面,每個世大運工作人員、運動員的時刻都值得被看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