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男人最痛!西班牙後衛遭踢下體得縫10針(影音)

2017/10/30 15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乙級足球聯賽昨天由阿爾巴塞特(Albacete)出戰韋斯卡(SD Huesca),阿爾巴塞特阿根廷裔的後衛Mariano Bittolo, 在爭球時一個不留神,遭隊友踢中下體,當場痛到在地上打滾,送醫檢查後,下體得縫上10針。

此役進行到第82分鐘的時,兩隊0:0平手。當時由韋斯卡進攻,雙方在阿爾巴塞特的球門前爭球,不過此時Bittolo的隊友Roman Zozulya為了防守,往上跳企圖用頭頂球時,右腳卻不慎踢中Bittolo的下體。

Bittolo痛到地上翻滾,手不停捶著草地,之後還解開褲子檢查下體,隨後也馬上被換下場休息。阿爾巴塞特隊醫在賽後透露,檢查後證實Bittolo的下體受傷,需縫上10針,不過幸運的是這位27歲的後衛只要休息就能恢復,所以應該不會在之後的比賽中缺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