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新難題 防守進攻中找平衡

2017/10/31 10:30

沃頓。﹝資料照,今日美國﹞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過去4年中,湖人隊的防守效率都是聯盟中倒數前三名,而在目前的6場比賽中他們爬升到11名,每百回合僅讓對手攻下100.9分。對此湖人主帥沃頓(Luke Walton在受訪時表示,防守一直是訓練重點。

沃頓說:「防守可以拿下冠軍,而除非我們變成防守勁旅,不然這會一直是訓練重點。」隊中飽受期待的榜眼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也表示:「除了自己的位置外,還要幫助弱側協防、長人也要積極補防。」

而雖然湖人防守出現進步,但進攻端卻出現嚴重當機的狀況,得分效率跌落至倒數第二,每百回合只能拿到94.5分,場均18.8失誤則是聯盟中第二多的。

對此沃頓表示,球隊會繼續提速打快,湖人的進攻發動機波爾也同意:「沒錯,我們的持球時間有點過長了,對身為控衛的我來說,這當然是我的責任,目前要做的就是把節奏打更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