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老虎伍茲宣布復出 11月底出戰英雄世界挑戰賽

2017/10/31 10:41

伍茲在推特宣布復出,將參加下個月底由他做東的英雄世界挑戰賽ㄝ這將是他今年2月以來,首次參加高爾夫比賽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近年飽受傷勢所苦,場外風波也不斷,世界排名也掉出千名之外;今伍茲在推特宣布復出,將參加下個月底由他做東的英雄世界挑戰賽,這將是他今年2月以來,首次參加高爾夫比賽。

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在推特上宣布重返球場,將參加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巴哈馬的阿爾巴尼高爾夫球場舉辦所舉行的英雄世界挑戰賽(Hero World Challenge),伍茲表示:「我很興奮能夠重回世界英雄挑戰賽,阿爾巴尼球場有完美的設定,能夠在這樣的球場比賽真的很棒。」

老虎伍茲今年4月動了腰椎手術,也是來近3年來第4次動背部手術,上個月,伍茲在總統盃上透露,已經開始作跑步、游泳等等,對於身體狀況有逐漸恢復感到樂觀,但也坦承最糟情況就是無法再打比賽。

英雄世界挑戰賽是伍茲本人及其基金會創立的比賽,1999年首次舉行,總獎金350萬美元。伍茲曾5次贏得該項比賽冠軍,去年在缺席美巡賽16個月之後,伍茲在這場賽事中復出,在17人的陣容中獲得第15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