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諷刺!道奇3個月前不要他 明恐成最大惡夢(影音)

2017/10/31 14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太空人明派出最穩的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,有望一舉擊敗道奇奪冠。諷刺的是,3個月前韋蘭德想轉戰洛杉磯,卻因道奇不想吃下薪資而拒絕,如今恐成終結系列賽的關鍵人物。

老虎隊季中展開重建工作,韋蘭德被告知可能被交易,由於他擁有不可交易條款,虎王告訴球團他願意去洛杉磯,因為他休季期間會跟未婚妻阿普頓(Kate Upton)住在比佛利山,距離道奇球場只有半小時車程。

此外,道奇也有足夠薪資,還有令老虎滿意的新秀換來虎王,眼看是筆三贏的完美交易,卻因為道奇不願意吃下剩餘的5600萬美元(約17億台幣)薪資而告吹。

道奇最終換來達比修有,韋蘭德本來也不打算離開,但老虎隊告訴他,就算等到冬天,道奇也沒有想交易的意圖心,這讓虎王感到受傷,於是在831大限前最後幾分鐘點頭答應太空人,成了今天道奇最大惡夢。

韋蘭德剛來休士頓的第一個禮拜就感受到太空人的誠意,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將他拉到旁邊,詢問球隊封王時要如何慶祝,看是要香檳乾杯、熱鬧派對,還是只要擁抱跟握手就好。「他們馬上讓我感覺有受到尊重,」韋蘭德表示,「我有點驚訝,一直記在心中。」

韋蘭德成為太空人走到今天的最關鍵人物,自從來到休士頓繳出9勝0敗、防禦率1.53,包括季後賽4勝0敗、防禦率2.05,明天他將再次掛帥先發,力拚個人和太空人的生涯首冠。

韋蘭德一心想前往洛杉磯,卻被道奇拒絕,因而投靠太空人。(法新社)

道奇選擇交易達比修有,而非韋蘭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