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真一哥! 波辛傑斯飆生涯新高38分 率隊奪3連勝

2017/10/31 11:27

波辛傑斯飆生涯新高38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尼克今夏將安東尼送至雷霆,隨即進入「後甜瓜時代」,一哥重擔落在長人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身上,他今日再創生涯新高38分外帶7籃板、2助攻和3阻攻,率隊以116:110氣走金塊,拉出3連勝。

尼克頂著前戰擊敗東部強權騎士的極盛氣勢,今日上半場打得十分順手,尤其波辛傑斯兩節就進帳22分,率隊最多取得23分領先,不過易籃後,尼克反被金塊打出單節38:19攻勢,好在末節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、波辛傑斯都拿10分,不讓勝利被對手奪走。

小哈達威進帳13分、4籃板,至於波辛傑斯生涯邁入第3賽季,前兩季扮演安東尼左右手,如今老大遠走他鄉後,波辛傑斯也迎來數據大爆發,從前兩季場均得分12.3、14.9分,如今提升至29.3分,且尼克這波3連勝,他場均貢獻33.3分,無愧為球隊一哥。

尼克另一連勝功臣為老將控衛傑克(Jarrett Jack),此仗貢獻6分、10助攻,稱職扮演進攻發動機,且他在這波連勝潮剛好都先發上陣。

金塊即便在下半場力圖振作,仍無緣在客場踢館成功,主力中鋒約基奇(Nilola Jokic)砍進6記三分球,繳出28分外帶8籃板、2助攻、1抄截和1阻攻;控衛穆雷(Jamal Murray)貢獻20分,只是大前鋒P.米爾塞普全場13投2中,僅拿8分,表現完全被波辛傑斯壓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