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空人拚世界大賽冠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11/01 07:10

季後賽投得虎虎生風的韋蘭德能否將世界大賽中止在G6?(美聯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!

MLB世界大賽,戰線回到洛杉磯,太空人握有聽牌優勢,道奇則有著輸不得的壓力,太空人派出「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登板先發,道奇則推出37歲老將希爾(Rich Hill)應戰,兩位投手季後賽防禦率都不到3,但相比之下虎王4勝0敗的成績略勝一籌,究竟是太空人能順利升空拿到世界大賽冠軍,還是道奇將戰線拉至G7?各位球迷可千萬不能錯過精彩賽事!

NBA方面,雷霆將交手公鹿,雷霆季前組了「CPR」連線,但目前還處於摩合狀態,戰績3勝3敗勝率剛好五成,公鹿方面希臘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開季狀態火燙,以場均34.7分暫居得分王,雙方球星交手,戰況精彩可期!

MLB世界大賽

08:00 太空人 vs. 道奇 (FOX體育、FOX體育三台、民視)

NBA例行賽

08:00 雷霆 vs. 公鹿 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