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志祥自請離隊 獅:祝他找到新工作

2017/10/31 18:56

林志祥因桃色糾紛形象重創,已自請離隊獲准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隊林志祥在8月中爆發婚外情風波後,就遭到球團停賽、停薪處分,他於近日已向球隊自請離隊,獅隊在今天發出聲明稿宣布此事。林志祥的經紀公司則表示,公司會協助他與中職其他3隊接觸,先去業餘打球也是選項之一。

林志祥在爆發桃色糾紛後,就一直接受球隊內部調查,據了解,上週五他出現在台南球場,就是要處理離隊事宜。在聲明稿中,林志祥向獅隊表示,「很抱歉因為自己私生活事情,造成球隊負面形象報導,深感歉意,也謝謝球團曾經給予的職業舞台,感謝球隊栽培。」

獅隊領隊蘇泰安則說:「很惋惜志祥遇到這件事情,也勇於面對,承擔責任自請離隊,球隊也予以同意,給予離隊證明書,祝福志祥能夠從中學習反省,找到新的工作。」由於林志祥取得離隊證明書,已是自由球員身分,經紀公司會協助他和其他中職球隊接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