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酸民不理性語言攻擊達比修 慘遭球迷們撻伐

2017/11/01 08:11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一壘手古利爾(Yulieski Gurriel)因在世界大賽第五戰開轟後,對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做出帶有種族歧視的動作,遭大聯盟禁賽5場。不過,有一名網友在社群媒體上直接批評達比修有,慘遭道奇球迷們撻伐,達比休有也感到失望。

這名網友「Georgia Moomey」在社群媒體推特上向達比修發文,表示「你那愛發牢騷的屁股坐在板凳上,是因為你投得糟透了。古利爾什麼事也沒對你做阿!」該發文立即遭到其他道奇們「灌爆」,導致這名網友立即關閉推特。

達比修有事後也在推特上寫到,「看到有人沒有從這次事件中學習,真的令人失望、難過。」許多球迷們也紛紛力挺達比修有,也有遊騎兵球迷為他打氣加油。

一名網友在社群媒體上直接批評達比修有,慘遭道奇球迷們撻伐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達比修有對這名球迷不理性的發言感到失望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