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萬聖節自娛娛人 小姪子Cosplay街頭霸王

2017/11/01 16:36

林書豪抱著打扮成《街頭霸王》角色的小姪子合影。(取自林書豪微博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Jaden萬聖節變身街頭霸王裡的隆,你們打幾分呢?大家昨天Cosplay了嗎?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雖然右膝受傷本季提前宣告報銷,但他手術後積極復健,樂觀心情也一如以往,適逢美國萬聖節他還不忘應景搞怪,抱著巧扮成武術高手的小姪子合影笑開懷。

 豪小子童心未泯,口中Jaden正是大哥林書雅的小男孩,只見坐他懷裡的可愛姪子頭綁著紅帶子、穿著迷你白色戰袍,儼然就是全球知名經典電玩《街頭霸王》裡面的武術高手隆,叔姪倆坐在沙發上相互搞笑,場面相當溫馨。而這張微博上的應景照片,細心球迷朋友可看到林書豪仍包著厚重護膝,後頭還放著拐扙,復健之路相當漫長。

 至於突然少了林書豪的籃網隊,今在主場射日失利,以122:114不敵來犯的太陽苦吞3連敗,開季戰績3勝5敗持續低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