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聯先生力挺地主浪人 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本月台東金樽登場

2017/11/01 17:48

全聯先生(右起)力挺地主浪人,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本月台東金樽熱鬧登場。 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高達474.5萬台幣的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,11月23日至12月3日將在台東金樽登場!愛好衝浪、「浪齡」多達13年的「全聯先生」邱彥翔說:「實驗證明,台灣也可以孕育出衝浪好手。」還把他的幸運衝浪板送給地主男女選手助陣打氣,預祝賽事成功圓滿。

全聯先生(右起)力挺地主浪人。 (記者梁偉銘攝)

守土有責的台灣衝浪名將「貝貝」鈕臻琳笑著回應,難得有地主優勢,當然要好好把握,「衝浪是種與大自然結合的特殊運動,要衝的好,就得不斷旅行、到世界各地衝浪,並且體驗觀摩各國高手動作。以往我們出國都要省吃儉用,很高興台東這幾年辦比賽,讓我們不用出國花大錢,就可以與職業高手交流競爭。」

在台東經營衝浪教學多年的楊毓豪,非常熟悉在地浪況與環境,他分析:「每年10月起,這裡的浪就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金樽浪況算是世界中上級水準,最大的特色是浪頭多、變化又很多元,特別考驗選手的體力和臨場應變能力。」

這是台灣國際衝公開賽第7年在台東舉行,縣長黃健庭表示,台東大力推動運動觀光,也與國際運動組織連結,今年不僅是WSL男子短板QS1500積分巡迴賽,也首次舉辦世界男/女長板總冠軍賽,其中全球僅男子32人、女子18人夠資格參與總冠軍賽,賽事等級升高,勢必吸引更高水準名將共襄盛舉。 

愛好衝浪、「浪齡」多達13年的「全聯先生」邱彥翔把自己的幸運衝浪板送給地主男女選手助陣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