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冠軍戰再對SKT 「安掌門」信心喊話:今年能擊敗對手

2017/11/01 20:24

「安掌門」Ambition表示:去年的SKT看起來是支無法被擊敗的隊伍,但今年不一樣,「我們有十足的信心能擊敗他們」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儘管被中國WE以很短時間拿下首勝,但韓國Samsung Galaxy順利找到應對方式,以3比1逆轉戰局,挺進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總冠軍戰,將對上去年同樣的對手SK Telecom T1,SSG打野選手「安掌門」Ambition賽後在外媒訪問中表示,去年的SKT看起來是支無法被擊敗的隊伍,但今年不一樣,「我們有十足的信心能擊敗他們」。

儘管四強戰對上中國WE,對手首戰只花了27分鐘就打敗SSG,Ambition只淡淡地表示:「我犯了許多錯誤,而對方準備得很好並擊敗我們,接著我只是更關注在如何打出更好的表現而已。」

從錯誤中學習並改正的能力,SSG也是十分擅長,從小組賽看起來不是那麼穩定,進入八強先是橫掃韓國LCK夏季冠軍LZ,四強再以3比1打敗中國WE,談到隊伍過去日子最大的進步,Ambition指出:「我們不斷嘗試修正許多小錯誤,SSG一向保持這樣的調整機制,與其他隊伍比較起來,我認為我們隊伍真的調整得很好。」

視野控制是《英雄聯盟》賽事的一大重點,SSG有著「安掌門」在,似乎從不擔心視野會輸給對手,Ambition回應,SSG會買許多粉眼,這已經成為一種習慣,「然而,能夠成功與對手爭搶視野並勝出,還是一件極度困難的事,我認為我們就只是十分關注在保護這些眼位」。

打敗WE後,SSG看似與世界冠軍僅一步之遙,但他們最後的對手將是與去年此時此刻同樣的對戰組合-三屆冠軍SKT,外媒也問到「安掌門」是否有信心能擊敗對手?對此,Ambition回應:「去年最終比數是3比2,而去年的SKT更是一個看起來無法被打敗的隊伍,但今年,我們有十足的信心能擊敗它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