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SSG CuVee評SKT:逆風仍能勝出 今年對戰依舊不容易

2017/11/01 21:07

SSG上路選手CuVee日前在擊敗WE後,賽後也接受記者Sjokz採訪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韓國第三種子Samsung Galaxy能夠「讓一追三」逆轉中國第三種子WE,連兩年打進總冠軍戰,關鍵莫過於在第二局及第四局選出吶兒,打出極佳表現、不斷在會戰宰制對手的上路選手CuVee,日前在擊敗對手後,賽後也接受記者Sjokz採訪,全文如下:

Q:從第一局比賽看起來,你們的表現不盡理想,SSG又是如何在第二局修正過來?

CuVee:在BP階段我們忽略了卡薩丁這個PICK,也嚐到教訓;第一局後,我們修正這個問題,把卡薩丁確實放在BP策略中。

Q:如果只就結果面來看,SSG看起來比SKT更為強大,你對於兩隊繼去年冠軍戰後再度相逢,有如何感受?

CuVee:雖然SKT今年打進冠軍戰的過程不是那麼順遂,但他們仍然可以在艱困處境中拿下勝利,我認為這就是他們真正底子所在,今年的對戰依舊不容易。

Q:比賽至今你已經展現了超乎常人的技術與實力,你如何看待與SKT上路選手Huni的對戰?

CuVee:Huni已經展現他的強大實力,他對於操作侵略性與保守性的英雄都很擅長,因此這將會是個難打的組合,但我有信心可以擊敗SKT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