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達比修生涯最慘表現 太空人奪創隊56年來首冠

2017/11/02 11:59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第七戰,想雪恥的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此戰表現不佳,僅投1.2局失5分4分自責,太空人靠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敲出該系列賽的第5轟追平世界大賽最多轟紀錄,終場太空人以5:1擊敗道奇,成軍56年來首度奪得冠軍。

太空人首局靠史普林格開啟攻勢,接著靠道奇傳球失誤、以及內野滾地球護送得到2分;2局上,太空人靠保送、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,太空人先發投手麥卡勒(Lance McCullers Jr.)擊出滾地球出局,卻帶有1分打點,接著史普林格敲出兩分砲,太空人該局攻下3分。

道奇前半段攻勢連連無法得分,直到第6局才靠代打伊席爾(Andre Ethier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才突破鴨蛋。但之後無法突破太空人牛棚,終場不敵對手,讓太空人贏得世界大賽

達比修有僅投1.2局,被敲3安(包含1轟),失5分4分自責,沒有投出任何一次三振,連兩場在世界大賽先發都只投1.2局,這一系列賽的投球可說是他大聯盟生涯最慘的表現。

道奇後援接手的摩洛(Brandon Morrow)0.1局、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4局、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1局、伍德(Alex Wood)2局,皆無失分。

太空人先發麥卡勒僅投2.1局無失分,皮考克(Brad Peacock)2局、李瑞安諾(Francisco Liriano)0.1局、迪文斯基(Chris Devenski)0.1局無失分,摩頓(Charlie Morton)4局失1分奪勝。

太空人1962年成軍以來,僅兩次挺進世界大賽,這次不再像2005年遭白襪直落4橫掃,今年在世界大賽鏖戰七場擊敗道奇,首度奪得隊史第一座冠軍。

史普林格敲兩分砲。(法新社)

史普林格敲兩分砲。(法新社)

達比修有。(法新社)

達比修有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