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世界大賽抱憾收場 達比修有感性發文

2017/11/02 18:12

世界大賽表現不佳,達比修有落寞坐在休息室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在主場1:5輸掉第7戰,和冠軍戒擦肩而過,先發投手達比修有飽受外界批評,賽後達比修有苦澀地道盡輸球之情,並於當地時間晚間發文,既感謝一路給他支持的人,也將帶著這次經驗走下去。

苦吞生涯最慘一役、又是在關鍵的世界大賽,達比修有表示,敗投的感覺很難受,也將會留在心裡一段時間,對於自己沒調整好,他也說,只能記取教訓再出發。

此外,達比修有用英文寫下感言,透過推特發布,「首先,過去3個月謝謝你們。沒有這些驚人的球迷、隊友、工作人員的支持,我不會在另一座城市(洛杉磯)完成這一季。在這3個月裡,每當我狀況不是最好的時候,洛杉磯有禮的球迷仍助我前進。」

談到世界大賽,達比修表示,因為自己表現不理想,導致結果讓人失望,但會帶著這次經驗繼續努力,「我很榮幸能成為這個團隊的一份子,並在最棒的球迷支持下打球。再次非常感謝大家。」

達比修有季後賽4場先發拿下2勝2敗,2敗都在對太空人的世界大賽,只投3.1局失9分(8責失),防禦率高達21.60。季後他將成自由球員,達比修透露想回道奇的意願,「希望能重返世界大賽,現在只想回到球場、投得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