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蔣智賢赴澳打球? 中信球團未證實

2017/11/02 18:02

蔣智賢赴澳傳聞未獲證實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、邱品睿和蔣智賢11月將赴澳洲職棒打球,其中林智勝和邱品睿效力布里斯本俠盜隊,蔣智賢和旅美捕手張進德則加入雪梨藍襪隊,不過蔣智賢的部分,中信兄弟球團並未證實。

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,7、8月澳職俠盜隊來台就曾和球團接洽林智勝赴澳打球事宜,林智勝希望以賽代訓,以球團立場,既然資深球員提出這樣的訓練方式,當然就是尊重。

至於邱品睿的部分,劉志威解釋,今年球季邱品因傷導致投球局數不足,俠盜隊需要投手,所以派他去,也希望補足投球局數;年底滿30歲的邱品睿,本季僅在一軍出賽6場,投6局失8分都是責失,表現並不理想。

據了解,林智勝和蔣智賢預計11月10日搭機赴澳,邱品則是14日啟程。雖然班機期程已確定,不過劉志威表示,蔣智賢的部分還沒確定,之後球團內部再討論。

由於澳職例行賽賽程到明年1月底,可能會跟兄弟春訓撞期,屆時林智勝、邱品睿和蔣智賢的行程該如何安排?對此,劉志威說,如果是這樣子的話,到時候要他們回來,還是得回來。

台灣大賽本週結束,劉志威表示,比賽結束會盡快公布釋出球員名單,至於是哪些球員以及是否交易,還要開會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