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背水一戰 資深象迷瞿友寧導演來加持

2017/11/02 19:24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台灣大賽弟4戰中信兄弟主場邀請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導演瞿友寧開球,亂彈阿翔賽前演唱《完美落地》和《翻滾吧》,並擔任開球打者,瞿友寧是資深兄弟象迷,他說,「以前我很喜歡王光輝和林易增,現在則喜歡恰恰(彭政閔),通常開球都是正妹,沒想過我能來開球。」

桃猿已取得3勝1敗「聽牌」優勢,今天兄弟面臨背水一戰,瞿友寧說,「兄弟有股特別的力量,氣勢一上來就會翻天覆地,希望今天來到這邊可以幫助他們逆轉勝。」

瞿友寧表示,以前看過棒球漫畫《魔球投手》,《KANO》屬於早期棒球電影,希望未來可以拍一部現代的棒球電影,像青棒就很熱血。

亂彈阿翔主唱陳泰翔表示,今天演唱的場地比較大,在場下唱也比在看台上過癮,以前他有看棒球,不過現在比較少看了。

亂彈阿翔、花甲男孩劇組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導演瞿友寧是資深象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亂彈阿翔賽前開唱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