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終破「三毛魔咒」 林英傑:我的堅持是對的

2017/11/02 23:16

林英傑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輾轉待過6支球隊,36歲左投林英傑終於在今天拿下第一座總冠軍,Lamigo球員對他灑以香檳浴,與這名老將分享喜悅。

林英傑說了多次「真的很開心!」賽前他表示,有感受到隊友想為他拿總冠軍,令他既感動又感激。打過5次總冠軍賽,包括台灣大聯盟雷公、誠泰、興農、義大、兄弟,都沒有拿過冠軍,甚至被戲稱「三毛魔咒」,到今天如釋重負,林英傑說,「打這麼久的棒球,終於打到總冠軍,我覺得我的堅持是對的!每個選手就是為了總冠軍,這都是一個成果、都是努力得來的。」

4戰林英傑均無登板機會,但能和隊友走到最後,林英傑認為,這仍是一個回憶,「這次雖沒參與比賽,但我的心跟選手同在,不管有沒有出賽,這是我的夢想,能拿到總冠軍都是很重要的。」他也謝謝球迷「十號隊友」的加油。

奪冠後會就此引退嗎?林英傑表示,還需和家人討論,不過日前他說,若身體許可、手還OK的話,「我當然希望可以繼續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