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史上最大規模移訓 男足赴卡達備戰土庫曼之役

2017/11/03 12:04

台灣男足抵達卡達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亞洲盃資格賽關鍵之役台灣隊將再度與土庫曼交手,這次作客對方主場,台灣男足昨天啟程遠征卡達杜哈進行移地訓練,經過7小時多的飛行,今天抵目的地。

16歲、效力英超水晶宮的「甜甜圈弟」沈子貴(Will Donkin)也已經與球隊會合,靦腆地用中文向各位球員打招呼。

沈子貴從英國倫敦搭機,他在卡達機場與台灣男足隊會合,一同前往下榻飯店,經長途飛行全隊都面露疲態,總教練懷特在簡單報告行程後,就讓球員解散休息,為往後9天訓練做準備。

本次移地訓練為台灣男足史上最大規模,台灣隊總共37人,包括預計24名球員,而旅外球員陳柏良、陳浩瑋、温智豪、殷亞吉、朱恩樂全數到齊。台灣隊在卡達移訓會待到12日,再包機前往土庫曼備戰。

效力英超水晶宮的「甜甜圈弟」沈子貴(Will Donkin)。(足協提供)

另一名近期取得我國國籍的周定洋選手,本會正與其委託人進行出賽條件協調,懷特教練也持續跨海關心周定洋選手的協調狀況。重視團隊配合的懷特,表達希望在這次移訓期間多加熟悉周定洋狀態,期盼在土庫曼比賽能替台灣隊添加戰力。

台灣男足預計今天展開首次訓練課程,選手用完早餐後,體能教練菲力普斯(John Phillips)、隊醫陳正倫及物理治療師Taesoo Kim,將針對每位選手進行健康檢查,以確保球員身體是否健康無虞,能夠百分之百投入接下來的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