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盧彥勳喜獲雙胞胎!男網「寶島一哥」想拚至東奧

2017/11/03 15:04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俗話說:「娶某前、生子後。」盧彥勳喜獲雙胞胎,

成為3個小孩子的老爸!這位男網「寶島一哥」開心表示,雖然已經上年紀,仍希望繼續在球場奮戰,未來讓3個寶貝兒子都能看到自己出賽揮拍身影。

盧彥勳寶刀未老,「高齡」34歲仍躋身世界男單排名71,持續穩居國內之最,他今天上午參與品牌代言活動,難得主動宣布喜訊,透露愛妻本週已在醫院剖腹順利生下雙胞胎,「寶島一哥」心疼地說:「我常年奔波各地出賽,老婆真的很辛苦,懷著雙胞胎想睡都不能好好睡,正好賽季已經結束,這幾天我都待醫院陪她,明天出院搬去月子中心,讓母子都能休息,真正硬仗接下來才開始。」

盧彥勳的大兒子已經3歲,平時看著老爸揮拍訓練,跟著有模有樣學著做,樂得個性低調的他大談爸爸經:「其實不用教,小朋友很好動,在旁邊看著就會模仿。」至於將來是否希望三個小孩都走向網球道路?對此盧一哥樂觀其成:「他們有興趣打,我們當然會栽培,但小朋友也可以創造自己的興趣,打羽球或游泳家裡都不反對。」

已是4屆「奧運元老」的盧彥勳,屆退前仍有心再拚3年後東京奧運,「運動員當然希望成績上有所突破,但只有健康的身體,才有挑戰的本錢和機會。」正在養傷的盧一哥,預計11月底恢復訓練,12月前往泰國曼谷展開3週冬訓,明年參賽策略也會調整,避免太過密集導致手肘等舊傷復發。

盧彥勳喜獲雙胞胎!已有3個小孩子的男網「寶島一哥」,仍想拚至3年後東京奧運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