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下週二公布自由球員 潘威倫最大咖

2017/11/03 15:52

統一投手潘威倫為今年自由球員最大咖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台灣大賽落幕後,中職下個重頭戲將是各隊戰力調整,並公告符合自由球員資格的選手,今年預計會有獅隊投手「嘟嘟」潘威倫、桃猿主戰捕手黃浩然等人,但恐怕不會有人行使權利。

今年拿到自由球員資格且合約期滿者,預計包括獅隊潘威倫、林岳平、高國慶、劉芙豪,猿隊黃浩然、林英傑及中信陳江和等人。

其中,潘威倫2016年初與獅隊再簽2年複數年約,去年和今年月薪各是50萬、51萬元,薪資總額為1212萬元,合約將到期。

年資約12年的嘟嘟,成為今年自由球員最大咖。至於是否將行使自由球員權利?他的經紀公司表示,之前僅簡單聊過,會再找時間討論。

中職將在台灣大賽後3個工作天公告自由球員,也就是下週二,選手要在名單公布後7個工作日內,以書面向球團表達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意願。

根據中職規章,累積9個球季年資,即可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去年並新增就讀大學滿4年以上者,年資滿8年就可取得資格;已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選手,只要再累計4個球季年資,可再度獲得自由球員資格。

中信兄弟陳江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