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HBL》信仰化解壓力 吳嘉怡盼率領永仁締造三連霸

2017/11/03 17:39

永仁國中吳嘉怡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運動品牌今宣布成為JHBL官方贊助商,永仁國中隊長吳嘉怡今代表出席記者會,身為學姊她說,希望以自己的經驗來幫助學妹,球隊今年要挑戰連霸難免有壓力,但隊友都會透過信仰來抒發心情。

國二時成為球隊先發,今年升上國三接任隊長,吳嘉怡以身作則,扛起許多責任,她說:「最近隊上有學妹受傷,自己就要幫忙她洗澡或是打理生活瑣事。」吳嘉怡表示,隊長一職是由教練指定,教練認為她的球齡長,比賽經驗豐富,能從不同地方幫助隊友。

今年永仁國中將挑戰3連霸,吳嘉怡說,壓力是難免,不過自己睡前都會禱告,她認為信仰給她很多幫助,「隊友也多是基督徒,藉由信仰,來強化大家的心態。」

永仁國中吳嘉怡(一排左二)今出席運動品牌贊助活動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