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想留下來 道奇球迷冷血回應

2017/11/03 18:51

達比修有表示想回道奇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達比修有成為57年來首位在世界大賽先發2場都投不滿2局的投手,他賽後表示希望能回道奇隊,甚至在推特用英文道謝,部分道奇球迷仍不領情,「你是好人也很紳士,但你快走吧,謝謝。」

達比修在世界大賽可怕的表現,美國媒體《新聞週刊》以「為何道奇會輸掉2017年世界大賽?達比修有現在是洛杉磯的全民公敵」為題,痛批達比修的先發是「無法想像、不可原諒」。

洛杉磯時報記者Dylan Hernandez‏在推特表示達比修想回道奇,底下大部份道奇球迷都留言,「不了謝謝。」還有人說,「『不了,我們很好』的日文要怎麼說?」、「我們pass,可以去問韋蘭德他想不想來洛杉磯嗎?」

不過也有球迷在達比修推特底下留言,「這不是你的錯。」、「我們都希望你回來,跟我們一起贏下世界大賽!」

即便世界大賽表現不佳,美國媒體《mlbtraderumors》仍將達比修列在自由市場第一名,推估他能拿到6年1.6億美元(約新台幣48.5億元)的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