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亞足聯U19明新竹開戰 台灣U18代表隊主場開踢

2017/11/03 19:45

台灣U18代表隊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U18代表隊全面備戰亞足聯U19錦標資格賽,明天下午五點於新竹第二運動場首戰寮國,6日對戰越南,8日對決澳門,各球隊也於11月1日陸續抵台為賽事做最後準備,今天下午於新竹召開賽事記者會。

台灣U18隊由高中生與大一新鮮人組成,總教練葉獻中表示:「這次在台灣比賽,我們已經準備好了!會盡全力引導球員,讓他們展現出原有的實力。比起去在意球賽結果,更在意他們學習到東西,在未來能有更突出的表現。」王家中教練則表示:「這些U18選手是國家未來的希望,難得能在主場比賽,希望大家能踴躍進場支持。」

U18隊長涂紹捷10月同時身兼U18代表隊身份、台灣企業甲級聯賽選手及全運會台中市代表選手,涂紹捷表示:「雖然很忙碌,但很享受跟不同隊友踢球的感覺及所帶來的收穫。未來有機會也想旅外踢球,往職業選手的夢想前進。希望這次青年隊能創紀錄,拿下好成績。」

U18隊長涂紹捷(左)。(足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