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年一壘手誰扛? 美媒預測紅襪要搶哈斯默

2017/11/04 09:27

哈斯默約滿成自由球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進入季後補強作業期,美媒預估紅襪將出手搶人,可能找來皇家明星一壘手哈斯默(Eric Hosmer)助陣,盼能倚重其優異砲火補強打線,三屆金手套守備肯定更是一大助力。

大聯盟官網認為,紅襪今年季後最大問題之一,就是明年要由誰來守一壘,知名記者Jon Heyman認為,合約今年到期、甫成為自由球員的皇家明星一壘手哈斯默,將成為紅襪補強的目標人選。

哈斯默本季打擊三圍.318/.385/.498為生涯之最,打擊率和上壘率皆為美聯前五,外帶25轟94打點表現,他也是三屆金手套獎得主,本季也入選最終名單有望再添殊榮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紅襪本季團隊合掃168轟,是美聯唯一一支隊上沒有球員超過25轟的球隊,連兩年扛25轟平生涯最佳紀錄的哈斯默,除了能為紅襪帶來火力支援,其優異守備能力更是一大助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