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奪冠是否去白宮? 世界大賽MVP春哥有話要說

2017/11/04 11:54

太空人今舉辦冠軍遊行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甫奪隊史首冠的太空人今開心參加封王遊行,對於日後是否造訪白宮的敏感問題選擇從長計議,希望能先享受冠軍榮耀與喜悅,世界大賽MVP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則說會尊重球隊決定。

「我們才剛拿到隊史首冠,身在意見多元、政治分化的城市,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一個最好的舞台與時間點,讓大家選邊站、試著發表意見或政治聲明。」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說,他在遊行前受訪時回應,呼籲球隊應該先享受奪冠成就,晚點再來決定是否造訪白宮。

「以政治角度而言,不論我們決定去或不去,都將代表這項運動、這座城市的心聲,我們會即時做出決定的。」總教練辛奇說,隨後表示要先好好享受冠軍慶功,「我們不會讓任何事情打岔這個時刻,我們想和我們的球迷們一同慶祝。」

世界大賽MVP史普林格則說,他的祖父已在白宮任職多年,他尊重造訪白宮代表的意義,「那是我們國家最有歷史的地方、立意深刻,對於很多人而言意義重大。如果球隊決定去,我就去,我不會說不的。我知道事情的影響力、也知道發生了很多事。事情總得有所改變、事情總在改變,沒有事情是永遠完美的,如果球隊去我就會去。」史普林格說。

史普林格將遵從球隊決定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