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旋風引關注 大聯盟官網:休賽季最熱門話題

2017/11/04 10:43

大谷翔平最快明年赴美挑戰大聯盟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王牌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最快明年赴美挑戰大聯盟,將掀起一波搶人大戰,也引發美媒高度關注,MLB官網和ESPN都將其視為休賽季最具話題性的頭條人物之一。

MLB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撰文選出休賽季10大最具話題性的事情,大谷翔平是否能挑戰大聯盟高居第一,並用雙關語「Important import」來形容他是非常重要的國際球員,自由市場中沒有像他一樣二刀流的好手。大谷在效力火腿5年間,繳出42勝15負、防禦率2.52的佳績,打擊方面共累積48轟,攻擊指數高達0.859,投打俱佳的大谷是否能在大聯盟一展二刀流身手,也令外界相當期待。

大谷翔平雖然有望透過入札制度赴美,但大聯盟球員工會不願讓大谷開特例使用舊制,如果新版入札制度若談不攏,大谷可能會再等2年才會挑戰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