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蔡阿嘎無奈談4連亞 不忘偷酸五虎將(影音)

2017/11/04 12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連續4年台灣大賽失利,被球迷形容是「四連亞」,人氣YouTuber兼資深象迷蔡阿嘎也拍片談自己的感想,還偷酸日前爆發的「五虎將」風暴。

蔡阿嘎在影片中扮演算命的阿姨,結果算出4張安心亞,「鐵支捏,再一張就出老千了耶,亞軍不錯啦,年輕人要知足。」

「想拿冠軍嗎?」蔡阿嘎話鋒一轉表示,「想要冠軍,酒要少喝,那個老闆很兇喔,老闆會把你送去澳洲,跟那個袋鼠打拳擊喔。」

蔡阿嘎的哏顯然取自中信兄弟大老闆辜仲諒日前對「五虎將」風暴說出重話,表示外國沒有選手邊喝酒邊打球,近日兄弟也確定將五虎將之一的林智勝送到澳洲打球,領隊強調是冰風暴前就安排好的行程。

過去蔡阿嘎也曾和林智勝拍過影片,一次是在2012年還在Lamigo桃猿的時候,一次是在去年轉戰兄弟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