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爆米花賽程太密集 林宗成:下屆改進

2017/11/04 15:08

爆米花棒球聯盟開打。(取自爆米花聯盟臉書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針對爆米花聯盟參賽球隊反應,本屆賽程安排太過密集,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決定復辦的時間比較倉促,有些地方確實不夠完善,相關問題會在下屆改進。

林宗成指出,爆米花聯盟是接獲體育署指示而復辦,準備時間比3年前創辦時少很多,棒協注意到賽程有點密集,因此每隊球員名單從25人擴編為35人,多出的10人由國訓隊、大學隊補充。

林宗成表示,本屆爆米花的本質是明年亞運、U23世界盃的培訓賽,賽程雖然有點密集,目的是希望各隊能讓所有球員上場,並非侷限在少部分主力球員。

「我們會透過技術委員進行了解,如果真的對球員負擔太重,刪減賽程是方案之一。」他說。

林宗成認為,往單一球季發展是業餘賽事的方向之一,爆米花聯盟有機會維持下去,下屆準備時間會比較充裕,本屆復辦但未盡完善之處都會努力改善。

林宗成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