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錦》破3項大會紀錄 張秝羚:未達預期目標

2017/11/04 17:21

雲林縣東南國中張秝羚(中)、花蓮縣化仁國中張博雅(左)、台中市光德國中許嘉恩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今於台北田徑場進行最後一天賽程,國中男女子組200公尺決賽,雙雙打破大會紀錄,雲林縣東南國中「最速雙胞胎」張秝羚以25秒03寫下新猷,台中市沙鹿國中王彥和以21秒75稱霸男子組。

前3天賽程張秝羚已經摘下國女組100公尺金牌、400公尺接力金牌,今天於200公尺決賽中登場,張秝羚跑出25秒03的成績摘金也打破高懸22年的大會紀錄,這也是她繼100公尺、400公尺接力後,此次賽會第3度打破紀錄。

雲林縣東南國中張秝羚25秒03也摘金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張秝羚表示,打破大會紀錄並未原先設定的目標,比較想要突破自己的最佳成績,但今天因為逆風,沒有跑出來,對於結果不太滿意。

國女組200公尺決賽,第2、3名分別由花蓮化仁國中張博雅、台中市光德國中許嘉恩拿下。

花蓮縣化仁國中張博雅跑出第2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