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蔡尚穎再見安打 台北興富擊敗崇越隼鷹

2017/11/04 20:59

台北興富發蔡尚穎擊出再見安打。(中華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第2屆爆米花聯盟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開打,下午5點進行第2戰,台北興富發靠10局下蔡尚穎擊出再見安打,以4:3險勝崇越隼鷹。

興富發2局下靠羅堃適時安打搶下2分,崇越4局上靠黃義坤2分彈扳平比數,兩隊打完9局仍是2:2平手,延長賽啟動突破僵局制,10局上崇越攻佔滿壘只拿1分,10局下興富發反撲,郭宣志安打先把比數扳平,蔡尚穎再安打結束比賽。

蔡尚穎指出,前次打再見安打大概是4、5年前的春季聯賽,因為10局上先接替守備,才有為球隊建功的機會,「當時也沒多想,就是希望把那分打回來。」他說。

崇越是首屆冠軍,這場由日籍投手高塩將樹先發,投8局失2分皆非責失,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指出,第1場就打成這樣,真的很刺激,能贏是靠團隊力量,高塩很耐投,控球、變化球都不錯,能贏蠻幸運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