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省錢不留一朗、又想賣怪力男 馬林魚球迷很不滿

2017/11/04 21:19

基特(左)、鈴木一朗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天宣布不執行44歲日籍球員鈴木一朗明年200萬美元的球隊選項,以50萬美元買斷金讓他成為自由球員,而球隊又把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等三名好手擺上交易台,歡迎各隊報價。馬林魚新團隊的一連串動作,引起許多球迷們不滿。

前洋基名將基特(Derek Jeter)為首的新團隊接手馬林魚後,被解約的幹部或員工已經超過20位,包含砍掉前總裁塞森(David Samson)、擔任特助的「馬林魚先生」柯奈(Jeff Conine),新團隊還想用薪水不多的新職位找回柯奈,但遭到回絕。

馬林魚若維持現今陣容不變,明年團隊新資逼近1.4億美元,新的經營團隊希望將團隊薪資壓在9000萬美元,因此想交易薪資昂貴的史坦頓、國聯盜壘王高登(Dee Gordon)普拉多(Martin Prado)等人,如今也不留鈴木一朗。

史坦頓今年打出生涯代表作,單季59轟、132分打點、打擊率0.281,是本季的國聯打點王、全壘打王,但13年超大約才走到第三年,下賽季的薪資高達2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7億5980萬元);而高登的5年合約剩3年3700萬美元;普拉多的合約剩2年2850萬美元。

馬林魚新團隊的動作讓許多球迷感到不滿,有球迷就說,「很難找到一名優雅的替補外野手,一朗很了不起,他應該待在馬林魚。」、也有球迷說,「馬林魚放他走是錯誤的決定,我們也不會帶回史坦頓,我討厭這個新團隊所做的事情。」

「怪力男」史坦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高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