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德福改革開放協會直選 體總今決議:不必遵照

2017/11/04 22:16

體育總會今天(4日)召開臨時會員代表大會,決議不必遵照體育署開放直選的要求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體育總會今天(4日)召開臨時代表大會,決議各單項協會不必遵照體育署推出的「直選」改革,可以自行決定要直選或間接選舉,並將在下週一(6日)關閉招收協會會員的網頁。不過據知情人士指出,招收會員的網頁實際管理權早已移到體育署負責。

招收協會會員網頁 早移體育署負責

體育署長林德福先前喊出「改革一次到位」,要開放各單項協會採取直選,讓民間體育愛好者叫好,但各單項協會激烈反彈,認為這違背「人民團體法」讓協會自主、自治的精神。

《中央社》報導,今天在大會上,前體委會副主委朱壽騫不諱言表示「我覺得體育署真的是吃飽沒事幹,這次真的是多此一舉」,體總會長張朝國也強調,今天決議後讓各單項協會,可以自行選擇最適合的方式進行改選。

大會上也提到,目前招收會員的網頁掛在體總網站,決議最快在下週一將招收會員的網頁撤下。但有知情人士指出,招收會員的網頁,實際管理權早已移由體育署負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