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要為灣區拚冠軍 奎托續當巨人盡情搖擺

2017/11/05 14:29

奎托選擇放棄跳脫合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強投奎托(Johnny Cueto)確定續留灣區!美媒報導奎托決定放棄球員選擇權,要把剩下的四年合約走完,盼能幫助巨人再拚世界大賽冠軍,經紀人已透過簡訊確認消息屬實。

舊金山當地媒體稍早報導,奎托已決定放棄球員選擇權,不會跳脫合約將續留灣區,奎托是在2016年季前與巨人簽下6年1.3億美元合約,目前合約已走2年,按照合約內容規定,奎托有權在今年世界大賽結束後三日內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,但奎托選擇放棄球員選擇權,續留灣區想幫助球隊爭冠軍。

報導指出,奎托的經紀人透過簡訊確認續留消息屬實,表示奎托對於續留巨人感到相當興奮,他的目標也依然保持不變,就是要為舊金山贏得一座世界大賽冠軍。奎托前兩年年薪分別為1500萬及2100萬美元,往後4年年薪維持2100萬美元,球團在合約倒數第二年的2022年擁有球隊選擇權,可用500萬美元買斷合約。

奎托將續披巨人戰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美媒提到,若以保守觀點來看,奎托決定不跳脫合約、選擇續留巨人的重要考量在於,擔心自己現在投身自由市場,並無法得到比目前4年總價8400萬合約更好的價碼。美媒指出,奎托挑脫合約的機率隨著本季表現不佳銳減,他在去年繳出219.2局、18勝5敗、防禦率2.79的亮眼成績,本季卻因手指水泡和前臂傷勢所苦,在傷兵名單待了45天,表現也下滑至147.1局、8勝8敗、防禦率4.52。

美媒認為,若奎托選擇跳脫合約,巨人其實能減輕不少薪資壓力,也許有可能因此補進強打增添火力,然而前段先發輪值將因此出現戰力大洞。而從現實層面來說,本季因傷造成表現下滑的奎托並沒有跳脫合約的本錢,巨人球團也沒有另覓他人的打算,因為今年季後的自由市場欠缺高檔先發。

奎托要為灣區拚冠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